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很家居的一天

如今找到住的地方之後,
漸漸開始家居的生活。

早上吃昨天在YAMAZAKI買的麵包,
口味是紅豆與檸檬麵包,
吃起來還是跟台灣的不一樣,整個都超甜的,
又比台灣貴,以後應該不會買了。

接著洗這星期的衣服,
洗衣機很方便,轉個鈕丟進去,再倒洗衣粉就開始運作,
洗完之後放到旁邊的烘衣機烘乾就OK,不用晾衣服。

中午吃昨晚沒吃完的PIZZA,還有前天的酸辣高麗菜。
為什麼有酸辣高麗菜呢,
其實那是港式酸辣的康寶濃湯加上高麗菜,
因為我錯估這裡的高麗菜,
跟台灣的比起來它菜比較硬,梗又比較大,
所以應該要煮久一點,但是我沒有,
前天晚上這些高麗菜就滯銷了。
今天我把湯瀝乾,加上一點油炒一下,
再悶一悶,最後加上維力炸醬拌炒,
就變成酸辣炸醬高麗菜,最後吃光光了。

傍晚去了Walmart買杯子和時鐘,
本來還想去Costco,結果發現它假日晚上六點就關門,
平日也才開到晚上八點半,不像台灣開門時間那麼長。

晚餐隨意買了肯德基炸雞回家,
然後燙了綠花椰菜,配上蘋果汁。
Rich回家後跟我們聊了一下,
聽說這裡的電影可以一票看很多片,
有機會要去試試看。

5 則留言:

hanapin 提到...

YAMAZAKI拉近你我的距離,真是無所不在的強大麵包店耶!!

Burt 提到...

YAMAZAKI 的豬排三明治超好吃的
我坐車回家時都很常去買
但其實這些連鎖的店到了台灣都變的很台味

武咪雅:Mia Wu 提到...

天哪禿禿 你的內容很賢妻良母耶
cool~
感覺好像電視上的日本節目 我熊熊忘記名稱
就那個規定要省錢一周或是同個材料變很大料理

你出國前有沒有先跟王媽媽學幾樣家常菜?
我覺得學滷東西和咖哩不錯 一鍋可以吃很久

還有你寫得好詳細
哈哈我完全想像得到當時情形

ST 提到...

我看到YAMAZAKI的時候也超興奮的,
但是進去有點失落,
麵包的種類並不多,
看起來不如台灣的美味。

我出國前有觀摩我媽煮菜,
昨天才用skype問電鍋煮飯的事呢。

pongala 提到...

我今天才知道你有寫網誌~~害我想你+在心中碎碎念超久的!!

你要跟大家介紹一下維力炸醬的由來

這樣我才有虛榮感!不然不開心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