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OC Fair 橙縣博覽會

加州有三大主要Fair:Los Angles Fair、Orange County Fair、San Diego Fair,
這些Fair每年會在定點停留大約一個月,
裡面有雲霄飛車等遊樂設施,還有射氣球之類的玩遊戲拿禮物,
另外會跟農場合作,植物動物通通有,
再加上許多展覽跟商品,以及小吃攤販,
多樣化的內容總是吸引許多遊客。

去年Ray和我去過LA Fair,當時的我們對博覽會裡面的歡樂氣氛印象很深。
這次託朋友兼新鄰居Jenny的福,她將抽獎抽到OC Fair的票分給我們,
( 通常去Fair要買門票,玩遊樂設施或遊戲要另外付費 )
於是我們就和他們,兩對夫妻一台車,一同出發去OC Fair。

一到現場就看到熱鬧的人潮,不久後我們走到動物區,
有些動物只能隔著欄杆看,有些則是可以近距離接觸,
這時就會看到很多人搶著餵食跟摸牠們,當然我們也去湊了一下熱鬧。
熱鬧的OC Fair
動物們
各種動物
沒有欄杆阻擋,可以盡情大摸。看那麼多人的腳在旁邊就知道有多擠。

沿路還有很多跟動物有關的東西,像是這些:
巨無霸牛,後面還有一隻,牠們兩隻被木頭套頭綁在一起,以方便拉重物,是農人的好幫手。
上圖為旋轉木馬之真馬版,下圖為騎大象。這兩個都要另外花錢才能玩,所以我們只有看看。
用大桶子做成的動物,滿可愛的。

OC Fair 有許多表演,大部分是免費的,
只要時間接近就有很多人圍觀,我們看到了四個表演。
上圖為馬戲團雜耍表演,下圖是狗狗表演,牠會空中翻轉然後接住飛盤。
看賽豬很有趣,主持人會將觀眾分隊,然後幫不同的豬加油,製造氣氛。很妙的是當場還發超市的培根折價卷,是鼓勵大家看完賽豬就去買培根嗎...XD
這個表演我第一次看到,辣妹電鋸冰雕秀,右邊那位曾是加州小姐還上過電視表演。

我們也看了一些展覽,展覽的種類可謂包羅萬象。
冰雕展,裡面很冷,所以工作人員會發毯子借大家禦寒。
冰雕
還有一些大型的,以及染色的冰
左圖好像是禮品包裝比賽作品,右圖是餐桌布置比賽作品

朋友Jenny抽到的票相當棒,除了四張免費入場卷之外,
還有每人免費三次搭乘遊樂設施的票,我們就選了三種遊樂設施玩。
摩天輪算是裡面最大的設施,速度滿快地轉了三圈後落地。
纜車我覺得是最划算的,因為路線很長坐很久。不過那樣的高度讓我剛坐上去時很緊張。
最後一個坐的是雲霄飛車,沒有很恐怖但每次下坡我都是最早叫出聲的那個,Ray說我太誇張。

這次OC Fair的主題是Let's Eat,
裡面有些小吃攤販只有在這裡賣,我們吃了一些網路上人家推薦的東西,
像是sausage香腸堡、BBQ beef brisket牛肉堡、炸OREO都還不錯,
但買到一家蒜味雞翅鹹到我吃不下去,看來網路推薦不全然能信。
我們吃過的食物

最後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OC Fair可說是甚麼都有,有甚麼都不奇怪。
路上遊行的人
左圖是一家賣電源插座蓋的攤販,右圖是Mist提供的免費試喝飲料。
假牛與花鐘
我最愛拍的人型看板系列。這次跟朋友一起去,終於可以拍兩個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