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最近的照片集錦

2010.8.2
今天來整理幾張照片。

首先是我們住的地方
一進門的客廳,我們都會在後面的餐桌上吃飯
應有盡有的廚房,和我的背影
房間的書桌和衣櫥,衣櫥原本是空的...
房間裡廁所的一角
馬桶旁邊是洗澡的地方
睡覺的床,地上的櫃子我們還找不到好地方放


再來是去海邊的照片
Santa Monica Beach 旁邊有遊樂園
踩浪花
小東京裡的店
豬排飯
親子丼
Redondo Beach 很多漁船
還有人在釣魚
Santa Monica 的商店街有很多恐龍
晚餐,已經快八點了天還這麼亮
The Work Pizza
夏威夷BBQ烤雞口味
奶油蛤蠣麵
吃完晚餐天就暗了
我也該去準備晚餐了。








3 則留言:

武咪雅:Mia Wu 提到...

感覺你家花花綠綠的圖案好多
但整體感覺相當溫馨
廁所還蠻乾淨的 哈哈這我相當注意
那棉被好像是ikea的 感覺很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 美國拍起來怎麼有種懷舊感
畫面有點糊糊但就是美國感
披薩看起來很美味耶 日本料理就普普風

你那最後一句話 真的很家庭主婦耶 哈哈
祝新婚愉快捏

批s 羅柏軒今早出發去重慶了
8/11才回台灣~
我們大家都還是很想你!!

Unknown 提到...

耶我可以留言了
你們的家看起來很不錯阿
感覺蠻大也蠻乾淨的
很有新婚的感覺~

Santa Monica的恐龍好像都沒換過XD
看到你的照片好想念那邊一望無際的海灘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有個酪梨沙拉pizza很好吃
我本來不敢吃酪梨但他的很好吃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你們可以試試看

ST 提到...

對啊
住的地方還不錯滿乾淨的

日本料理吃起來的確普普
但在這裡已經很好了

很可惜沒吃到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酪梨沙拉pizza
聽說這家餐廳有出冷凍食品
希望還有機會吃

不曉得Santa Monica為什麼要用恐龍作裝飾
滿奇妙的

最後祝羅先生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