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生活每件事都要學習

2010.7.30
今天又打電話問了昨天沒看到的幾間房子,
但都沒有人接,Ray就叫我打去留言,
結果我第一次電話留言超級結巴的,
Ray還回頭用疑惑的神情看我在講啥,
覺得我自己很扯真好笑。

我們原本住在學校附近暫住的地方,一天就要50元,
那個台灣人Rich的家是一個月650包水電,
是目前找到最便宜的,環境也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先搬來這了。

Rich的家是一層樓的房屋,
他把主臥房租給我們,因此算是有廁所的套房。
廚房和客廳在房間外面是開放的。

因為這是他們自己的家,所以應有盡有,
家具齊全之外,廚房用品也超多,
電鍋、電子鍋、瓦斯爐、微波爐、烤箱通通都有,
還有一堆米油鹽醬醋茶,Rich說要用都可以用。

我跟Ray想說如果要吃飯可以三個人一起吃,
不過Rich說他吃飯時間不固定,
後來我們看到冰箱裡Rich擺了一些煮好的食物,
我心想他在這裡自己煮久了,廚藝應該不錯,
可能不削於我這個廚房新手的料理,反正順其自然好了。

在這裡每件事都要學習,
學習說話、學習作菜、學習洗衣、學習開車等等,
今天還刷了我在家幾乎不曾刷過的馬桶,
我會繼續努力學的!

5 則留言:

fairy 提到...

哈哈我想聽你的留言內容
一定很有趣我好想聽一下!

而且新的房子聽起來很不錯
學的東西也很好玩!!
SO GOOD!!

ST 提到...

我本身就沒有留言的習慣
覺得對機器講話超怪的
連中文也是

留言前我有先想過要講什麼
然後留言的時候就亂講一通哈哈
應該要先寫下來

hanapin 提到...

好高興看到你的消息,
持續學習is a good habit~
(~^O^~)

武咪雅:Mia Wu 提到...

恭喜你找到暫居的地方 還遇到同鄉好人

我也很想聽你的留言 生活中說英文真的很酷耶

看到你寫新的學習挑戰目標
"我會努力學的!"
有種莫名的感動
加油 相信聰明的你 很快就能駕輕就熟的

ST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