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第一次路考

2011.1.25 星期二

帶著緊張的心情首次挑戰DMV路考,
這次帶齊了證件,也順利通過車子檢查與手勢測驗;
開始道路駕駛前考官還很好心地跟我說good luck,
但是開了一小圈之後,路邊停車都還沒考到我就回到DMV,
結果就是失敗了 ( 嗚~ )。

主要原因有二:

一是我要準備右轉時,右邊的叉路有車要開出來,左前方的車也忽然要向右換車道,
所以我就被卡在中間,考官說我應該要停下來讓前面的車先換車道。

二是stop sign的十字路口中,我已經停下,準備要左轉時,
右邊來了一台大車要右轉,擋住我視線,不巧的是我要左轉的那個車道也有來車,
因此我就被認為沒有在看路,被考官在危險駕駛那欄畫了記號。

考官告訴我還要多練習,
於是我的第一次考就在緊張與轉彎失敗的情況下宣告失敗;
我還剩兩次機會考路考,
打算多練一個月,二月底再考一次,希望下次可以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