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Palm Spring三日遊 - 第二天

2010.12.16棕櫚泉第二天,
我們去坐了空中纜車Aerial Tramway,是全世界最大的旋轉纜車,
票價23元,Ray在網路上找到coupon每人可省三元,真是太厲害了。
要進入Aerial Tramway前的牌子
在等候Tramway
天花板上的Tramway模型很可愛

Tramway大概15或30分鐘一班車,終於進到纜車裡,
車裡中間是駕駛控制區,
在纜車爬升的同時,車內地板會360度旋轉,
所以只要站在一個地方不用動,就可以看到周圍景色;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那天人很少,大家還是很興奮地在車裡到處走。
駕駛區
注意看鞋子後面的地板那條線
那條線移動了,表示地板有在轉喔~

我們從2643英尺 ( 806公尺 ) 的沙漠區到8516英尺 ( 2596公尺 ) 的高山雪地 ,
這是我跟Ray生平第一次看到雪呢!
快要爬到山上的車站了

山上的車站有步道和展覽區,也有餐廳和紀念品店,
走在步道可以感受高山的自然景象。
超級大的松果
在雪地裡
雪超級冰的~觸感跟雪花冰一樣綿綿地
很像韓劇冬季戀歌的場景
山上雪地,山下沙漠
山上真的很冷,我穿了三件外套

山上跟山下的溫度差很多,
我們去的那天濕氣較重,在纜車行進中間有一段大濃霧,
快到車站時又忽然變清晰,有撥雲見日之感。
不過因為高度相差產生的壓力,讓我下山時耳朵嚴重耳鳴到痛,
下山後耳朵仍像是在水裡的感覺,維持了好一陣子才恢復正常。
濃霧中只看到纜車的繩索
清晰後的景象

之後我們去Desert Hot Spring旅館吃午餐及泡SPA,
我和Ray合吃特餐,菜單上寫dumpling我以為是水餃,
結果送來是biscuit麵包淋醬,有點傻眼;
SPA部分門票3元,設施很陽春,但水質還OK,泡完溫泉真的很舒服。
途中經過風力發電區,超級多風車

第二天晚餐由我主廚,我煮了炒麵和蔬菜湯,
吃飽聊完天後,因為到家比較晚且泡完SPA大家都很累就睡覺了。
Paln Spring第二天晚餐,因為當天是Jinhee生日,旅館還送了一瓶香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