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來我家吃火鍋

2010.12.05
這天趁著學期快結束,
邀請了我USC英文課的同學和她們的先生一起來我家吃火鍋,
有兩對台灣夫妻和一對韓國夫妻,
之前也有拜訪過他們家,總是要禮尚往來一下。

大部分來LA的人都住在公寓apartment裡面,
像我們住在房子house的很少,
因為house的房租大部分比較貴,而且通常要與別人一起分租,
我們是在很偶然的情況下找到現在住的地方,
所以大家來我們家看到house的感覺滿新鮮的,都說很有家的感覺。

我們房東很妙,竟然有鴛鴦鍋的鍋子在廚房,
於是我和Ray就到大華超市去買了寧記麻辣鍋底與臭豆腐,
搭配我熬的排骨蔬菜湯,就像是台灣火鍋店的火鍋。

不過韓國人夫婦似乎無法接受臭豆腐的味道,但我們台灣人吃得很開心,
還有我的白湯湯底、黃瓜泡菜與捷克餅受到好評,
大家能聚在一起吃飯,又能在LA的家裡吃到台灣臭豆腐真好。
一桌食物
中間有果醬的捷克餅
少一人的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