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LA下起大雨

前幾天才來過史上最高溫,今天又異常的下大雨,
不過只有早上而已,中午地上就快乾了,
只能說這裡的太陽動作很快。

這是我們來LA之後第一次遇到下雨,
之前大概只有兩三次的超級小毛毛雨,
Ray還特別拍了下雨的照片。
地上從來沒那麼濕過

雨都從屋簷滴下來了

另外,今天我征服了之前買的catfish,
它一包總共有五片,今天是第三片。
記得第一次用鹽醃過後乾煎,發現土味超重我很不喜歡;
第二次用鹽加洋蔥醃過後,做成糖醋魚片,有比較好但仍然無法去除土味;
這次用鹽加酒加胡椒醃過,再加上醬油、糖、醋、蠔油、太白粉水做成的醬汁,
配上青椒甜椒和洋蔥,總算去除大部分的土味,超開心的!
不過我想吃完這包後,應該不會再買catfish了。
香菇蘿蔔排骨湯、花椰菜、玉米炒蛋、醬燒時蔬魚片

2 則留言:

小軟 提到...

我男朋友說阿 他在醫院的餐廳有吃到不錯吃的Catfish, 據說要用檸檬、蘿勒、迷迭香之類的香料去弄,你可以研究一下~

ST 提到...

是喔~catfish要用很多香料的樣子,但我可以研究別的料理XD...畢竟吃的東西那麼多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