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買東西要看收據

美國的超市不定期地會有大特價活動,
有些真的很便宜。

今天去Rrice Rite超市採買一些蔬果,
發現有一些特價品可以買,
像是3磅0.99元的甜桃、8根0.99元的玉米...等,
我們就很開心地買回家。

然後精明的Ray發現甜桃 ( sweet peach )價錢有錯誤,
它被算成1磅0.99元的蜜桃 ( nectarine ),差了三倍,
另一方面我發現家裡的馬鈴薯還剩很多,
新買的一袋會吃不完,
於是我們又去超市退錢與退貨。

店員拿著我們買的甜桃去比對,發現真的不是蜜桃,
就幫我們退差價,也順利地退掉馬鈴薯。

從經驗學到買東西要注意店員是不是打錯項目,
之前我們去Walmart,店員也把黃洋蔥打成比較貴的白洋蔥
( 似乎都只會算貴,不會算便宜... )。

不過今天買的玉米甜又多汁很好吃,
8根玉米才台幣32元真好。
午餐:烤雞排、炒萵苣、蘑菇小黃瓜
晚餐:燉牛肉、炒高麗菜、玉米豬骨湯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男朋友也都去找便宜的東西買耶,
聽說也有很~~~便宜的肉!
好像在 Ralph's之類的,可以參考一下。

妳煮的飯感覺好好吃喔,
訓練兩年可不得了~

Jerryec 提到...

就算到了美國都要叫他Ray了,金孫還是那個精明的金孫啊!!

Unknown 提到...

好想妳喔~湘婷~趕不及回來見妳一面T_T
希望有機會在美國碰面(其實是自己想去玩啦~XD)

Unknown 提到...

我是恩瑜...(忘了留)

ST 提到...

給Soft:
下次我會注意一下Ralph's有沒有特價品,
可能我廚藝會比英文進步得快~哈哈。

給Jerryec:
金孫很精明,但他說看不懂你的留言...XD,我想你應該是在讚美他吧!

給Eunice:
真的很不巧剛好你去非洲,如果要來玩記得聯絡我們喔~

武咪雅:Mia Wu 提到...

哈哈 我想我很適合去美國 天天可以吃便宜的玉米!!

ST 提到...

那你要小心人生出來都是玉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