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85度C成為新興景點

昨天送賣車給我們的Cindy回家,
她租屋在Irvine,聽說那區整塊地被某家公司買下,
做了整個街道的規劃,所以路都超級大條,
那裏算是新開發的地區,
很多高級住宅,據說新聞上的黃芳彥也住那附近。
兩層樓的房子
Irvine因為離LA滿近,也滿多華人在那裏活動。
咱們台灣的85度C就開了一家在那裏,結果大受好評!
昨天星期一晚上就看到一堆人排隊買麵包,
聽說假日更是排到外面繞好幾圈,已經成為當地的觀光景點。
雖說85度C的東西還不錯吃,但想到台灣到處都是,
這些在美國的人竟然這麼愛它,就覺得不可思議。
生意超級好的85度C
因為美國的物價比較貴, 這裡的85度C價位比台灣高,
麵包一個大概1元左右,蛋糕一片3元上下。
很巧的是Ray大學的學姐在這裡的85度C當主管,
昨天正巧碰到她,學姐請我們飲料和麵包,
海鹽綠茶的味道還滿特別的,
但喝完之後我整晚都睡不著,
不知道是它太濃醇還是我精神太好。

昨晚就在那附近吃,
是一家韓式豆腐鍋料理好像叫Soon Tofu,
而且它開24小時的,這在美國很難得。
海鮮豆腐鍋和泡菜牛肉鍋
韓式料理的小菜很多,看起來很豐盛,
相較之下我們今天的晚餐就遜色了,
不過有魚有菜有湯有飯,還可以吧?
香煎鮭魚+炒青菜+川式酸辣湯+白飯

2 則留言:

于婷 提到...

嘿嘿~~猜猜我是誰~~
看到你在這裡豐富的紀錄你在美國的生活~
真的很酷耶
而且也發現你過得相當充實~
果然你是個優秀的人妻~
上次吃飯沒跟到~
後來想去送機~你都不跟我說班機的時間~
>"<害人家都沒有看到你啦~
對了!!我也有傳簡訊給你喔~不曉得你有沒有收到
(在你出發的前一天)

總而言之還是要繼續跟我們聯絡喔~~

同學會也要辦了~到時候再跟你分享照片吧!!!

對了~~猜到我是誰了嗎??
答案是徐含蓄^ ^

ST 提到...

哈哈哈~
你一開頭就是于婷還要我猜什麼?
我們是晚上11點多的飛機有點太晚,
簡訊我有收到謝謝,
因為那天我還在手忙腳亂整理行李,
所以沒有回你,不好意思。
同學會多拍幾張啊~